mail2.jpg

憑著一股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心情,開了這個部落格。一開始陶茶兒很擔心,會不會都沒有人來這裡呢?沒想到,一個禮拜以來,也累積了100人的紀錄耶!感謝大家的捧場,讓這個新的小天地,能有100人的小進步!

希望能與大家走入未來的1000人、10000….

歡迎大家在造訪部落格的同時,也可以留下一些回應喔!你們留下的心情,是讓這個部落格更豐富的風景~

現在的生活節奏快、壓力又大,所以大部份人幾乎都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泡杯茶,更沒能在泡茶的過程中享受放鬆的舒適。所以陶茶兒才會希望在這邊多提供一些品茶的小知識,讓大家能好好的享受喝茶的時光,感受喝茶的樂趣! 

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想知道的事情,請隨時在部落格上留言喔!就算陶茶兒自己不理解,但是陶茶兒也會努力地去替各位好朋友找到大師來解答唷! 

請大家也要繼續給台灣茶農們多一點支持喲!品質好,喝的安心又放心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oCh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